王歌

混吃等死

【零晃】(论坛体)Soul of Music

·是寒假在家打歌剧刷卷子导致精神恍惚的摸鱼产物

·设定是零晃已出道几年,交往中但未公开时参加的综艺

·对综艺了解不多大部分设定胡扯,看着玩玩别较真

·原创人物多且戏份不少,介意的话……我也没办法

·作者废话多,全文可能很长,注意了

废话说完了,开始

【SoM零晃向讨论区】

1L 楼主

草,大家看到推上那个预告海报没?那是零和晃牙吧???

2L

???啥

3L

SoM是啥?

4L

什么预告海报???

5L

推上有什么?楼主救救不会翻墙的娃吧

6L 楼主

你们都不知道吗?推上才宣的一个综艺,叫《Soul of Music》,简称SoM,刚放出预告海报,是剪影[图片][图片]

7L

SoM我有听说过!是不是那个去年开拍的,在web上还有人扒过嘉宾和行程诶(不过啥也没扒出来)

8L

我也知道,说是什么大制作?当时还奶过别的爱豆呢,没想到居然是零晃

9L

看到剪影海报了,是老零和汪口!!!那发型!那动作!打死我都不会认错!!!

10L

杏爷nb,这种资源都能搞到

11L 楼主

确定是零晃了吧?那我更新一下楼内置顶

12L [置顶]

这里是综艺《Soul of Music》零晃向讨论楼,欢迎嗑零晃的各位或不排斥这对cp的朋友

毒唯退散

毒唯退散

毒唯退散

拆家拜拜

拆家拜拜

拆家拜拜

和谐友好交流,禁广告禁人身攻击

13L

所以现在只放了剪影海报?官方还有说什么吗?

14L

官方说更多资讯后续放出……,

15L

草,这一天抖一点的德行像极了mzx放演唱会资讯的样子

16L

我比较在意那6张剪影海报除了零晃剩下4个人是谁?

17L

对哦,还有4个嘉宾

18L

看剪影6个嘉宾3男3女???

19L

靠,不会组cp吧?

20L

别吧,要真组cp我就拜拜了

21L

不会的吧,去年web上有一丢丢SoM的资讯,说是忠于音乐不搞浮夸什么的

22L

还是要相信老零和汪口啦,那种无脑卖人设的综艺他们不会接的

23L

所以剩下4个嘉宾是谁?

24L 楼主

不知道,现在推上讨论得很热烈,但没有一家出来认领自家爱豆,除了零晃没一个能扒出来是谁

25L

会不会是因为只有剪影所以没认出来?

26L

不会吧,咱都一眼认出零晃了

27L

真爱粉必备技能:即使不露脸,即使只有影子,也能认出自家爱豆!!!

28L

对!!!认不出来是他们不合格!!!

29L

但能和零晃他们一起,咖位应该不会太差吧……

30L

会不会是什么公司新推的小偶像?

31L 楼主

官方资讯说是"跨国综艺",那其他嘉宾可能来自不同国家?

32L

对哦,初宣在咱国内也有,说不定还有华人呢!

33L

有可能诶

34L

不知道,猜不出,等资讯吧……

………………………………………………

88L

大家醒没?推上放出完整照片和资料了,草

[朔间零]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身高:179cm 

年龄:24 

职业:已出道组合[UNDEAD]队长

[大神晃牙]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身高:174cm 

年龄:23

职业:已出道组合[UNDEAD]队员

[雅梦]

性别:女

国籍:韩国

身高:161cm

年龄:16

职业:高中生,校合唱团团长

[Urien]

性别:男

国籍:法国

身高:185cm

年龄:21

职业:大学生,从小学习钢琴演奏

[Sana]

性别:女

国籍:英国

身高:174cm

年龄:25

职业:刚工作一年的社畜

[墨墨]

性别:女

国籍:中国

身高:156cm

年龄:17

职业:普通高中生

89L

?我醒了

90L

草,除了零晃全是素人???

91L

这咋拍啊,啥啊

92L

越发不懂这综艺的走向了

93L

这综艺内容会是啥啊

94L

不会是让零晃教他们唱歌?[零尼的音乐课堂开课了喏~]这种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楼主

官方把他们分成了三组,零晃是[出道明星组],韩国妹妹雅梦和法国小哥Urien是[有一定音乐基础的普通人组],英国小姐姐Sana和中国女孩墨墨是[毫无音乐基础的普通人组]

97L

这综艺有点东西啊

98L

所以该不会真是零尼和小晃的音乐课堂?

99L

完全猜不到这综艺想干啥……

100L 楼主

官方又更新了,说本综艺无剧本无提示,全程"自由发挥,完全放飞"

101L

没剧本,有意思,希望真的这样

102L

好期待

103L

康康这天花乱坠的国籍,咋交流啊?

104L

应该用英语吧

105L 楼主

推上有人问了,官方说全程无翻译,嘉宾自己做功课

106L

太狠了,不过零晃的英语应该可

107L

总不能大家坐一块,唱的唱,跳的跳,捧场的捧场?

108L

有画面了

109L 楼主

SoM的主题是"探寻音乐的灵魂以及它所带来的一切美好"

110L

嘉宾找零晃找对了,你看零晃和灵魂的缩写都是lh

111l

楼上你说得对

112L

这种不知所谓的综艺一看就是sjl的风格(x)

…………………………………………

180L 楼主

来了来了,预告片!一个预告这么长也是没谁了……链接《START》

★★★★★★★★★★★★★★★★

[开场先是镜头晃来晃去,好像在调设备角度]

[清晰了——]

         "hello大家好!我是Violin(小提琴),大家此次旅程的‘工具人’!除了解说和开场白没有任何用处~所以各位嘉宾别想在我这儿问出任何消息哦(ง˃̀ꄃ˂́)۶好啦,既然是初次见面,还请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那么先从零桑这边开始«٩(*´ ꒳ `*)۶»"

        零:"吾辈名为朔间零,已出道组合[UNDEAD]的队长"

        晃牙:"本大爷是大神晃牙,和刚才那家伙一个组合的!擅长rock!"

        雅梦:"啊,英语不太熟练,大家凑合听吧,有什么语法错误就当没听见好了(吐舌头),我叫雅梦,韩国人,一名高中生,是我们学校合唱团的团长,唱美声,算是女高音吧……没了,可以了吧那个Violin?"

        Urien:"大家好,我叫Urien,法国大学生,读的是金融不过从小学习钢琴,小提琴也会一些哦~(笑看Violin)"

        Sana:"我叫Sana,来自英国,刚工作一年,不会乐器,只会瞎唱,五线谱完全不认识。"

        墨墨:"我叫墨墨,一名中国高二学生,没什么特长,只学过几年舞蹈……所以我来这里究竟是要干什么啊Violin?"

        Violin:"拒绝回答!好啦,所有嘉宾已经完成了自我介绍!恭喜你们!本节目宗旨是‘自由发挥,完全放飞’,所以我们究竟要干什么所有嘉宾目前为止都不知道哦,所以观众们不要着急,他们6个比你们还要茫然呢!今天是第一天,所以没什么任务,大家熟悉一下环境互相认识一下吧,Violin退场啦~"

        墨墨:"喂喂!"

[镜头拉远,所有人面面相觑]

[晃牙看了一眼老零]

        Urien:"那个……大家要不要现在屋子里转转?熟悉一下环境……"

        雅梦:"好呀,这间屋子好大,节目组好厉害!"

[大家起身,镜头跟着Urien]

        "啊,你们看!这间房间居然有一架钢琴诶,是为我准备的吗?谢谢节目组!"Urien掀开盖子弹了起来,"手感材质都好棒!节目组好有钱啊这种钢琴超贵的……等等,感觉有几个音怪怪的……那边拍摄人员,你们有调音器吗?"

[镜头切换,零晃在厨房]

        晃牙翻冰箱:"这里食材还挺齐全嘛,连番茄汁都有?那些家伙对你还挺了解……"

        零:"我对这里还是挺满意哦,首先装修就很舒服。"

        晃牙:"喂,你不困吗,我记得你从早上出发到现在只在车上休息了一小会儿吧?"

        零:"晃牙这是在关心我吗?好乖好乖~(摸晃牙头,收获晃牙怒吼×1)不过不困喏,为了节目我可是有认真调整作息的。"

        晃牙:"我知道,不过你这家伙可别勉强自己(递给零番茄汁),所以你快去一边休息吧!这里交给本大爷!"

        零:"诶,晃牙是要做饭吗?"

       晃牙:"不然呢?都几点了大家还连午饭都没吃吧?我看这里有食材,煮点咖喱好了。你去帮我问问其他人有什么偏好忌口没,不过不许提奇怪的要求,要吃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就自己做!"

        零:"了解,晃牙大人~(笑)"

        晃牙:"快走啦!"(背对镜头不过耳朵红了www)

[镜头转向Sana和墨墨]

[上楼梯ing]

        墨墨:"那个……Sana姐,你是为什么要来这个节目……"

        Sana:"不知道,父母说是‘工作累了吧,去散散心’,然后就被连人带行李扔到这了,真是猝不及防……"

        墨墨:"我也差不多,不过理由是参加夏令营……啊完蛋了我的暑假作业一本都没带!"

        Sana:"二楼是卧室呢,那边有露台,要不要去坐坐?"

        墨墨:"好呀"

[进露台]

        墨墨:"居然有好多好看的花,是节目组种的吗"

        Sana:"说起暑假作业,我工作才刚稳定就请这么久假,回去以后怎么说啊"

        墨墨:"Sana姐太惨了!"

[镜头转向钢琴房]

[门开着,零站在门口敲敲门]

        "Urien是在调音吗?"

        Urien:"朔间?啊是的,刚才试了试感觉有点不对劲"

        零:"需要我帮忙吗?"

        Urien:"没关系,这种小问题我一个人就可以解决。话说朔间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零:"晃牙在煮咖喱,我来问问你有什么偏好忌口。"

        Urien:"哇!是晃牙做饭吗!那我没什么要求啦,我超——喜欢晃牙的,能吃到他亲手做的饭就很满足了!"

        零:"(笑)谢谢你喜欢晃牙,我也超——喜欢他喏。"

[零在一间房门前停下,示意摄影噤声]

[背景音有人在唱歌]

[零敲门]

        "来了来了……诶!!朔间先生!"

(是雅梦诶,看到零瞬间脸红)

       雅梦:"我刚刚是在练嗓子……那个我担心节目组让大家表演……那个……"

        零:"很棒的声音。"

        雅梦:"啊啊啊啊啊谢谢前辈!"

        零:"晃牙在煮咖喱,雅梦有没有什么忌口呢?"

        雅梦:"没有没有完全没有!话说朔间先生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镜头转向二楼露台,Sana和墨墨聊得很开心]

        零:"打扰一下,两位小姐,晃牙在煮咖喱,你们有什么忌口吗?"

        墨墨:"我不吃香菜,啊等一下咖喱里好像没有香菜……那就没有!"

        Sana:"大神先生是一个人在做饭吗?或许我可以帮帮忙,顺便学一下正宗日式咖喱的做法。"

        墨墨:"我也想一起!"

[最后是零晃,Sana,墨墨一起做的饭]

[餐桌——]

        晃牙:"朔间问过你们有什么忌口,所以本大爷做的你们不许挑挑捡捡!不许浪费食物!"

[晃牙超细心,给每个人准备了纸巾和饮料,还对应每个人的国家准备了不同的餐具什么的]

        Urien:"晃牙做的咖喱!!!超幸福!!!"(这家伙居然会说日语)

        晃牙:"吃就是了,不许发出怪叫!"

        雅梦:"话说大家知道咱们来这是干什么吗……"

[所有人摇头]

        晃牙:"(看零)连你也不知道吗?"

        零:"当然,晃牙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啊。"

        晃牙:"哈?那你出发前那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

        零:"因为一想到能和晃牙一起参加这么有趣的活动,就完全抑制不住想要微笑喏。"

        晃牙:"你是笨蛋吗!!!"(又脸红了)

[饭后大家一起收拾厨房]

        Violin忽然出现:"大家晚上好!咖喱好吃吗?晃牙君太贴心了居然还给工作人员都准备了,Violin感动得要哭了嘤嘤嘤~(⑉꒦ິ^꒦ິ⑉)"

[画外音:晃牙:你这家伙突然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Violin:"回归正题!Violin这里有6张纸,请各位写下相处这几个小时的感受,一句话就够了哟,多写的人会被Violin打哦~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大家开始写]

零:大家都很可爱

晃牙:本大爷是来参加家庭主妇厨艺展示吗?

雅梦:我有零尼签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Urien:我吃到晃牙亲手做的爱心咖喱了啊啊啊啊啊

Sana:毫无头绪

墨墨:大家都很好相处,咖喱超好吃

        Violin:"好啦,那么现在大家可以回房休息了,二楼是卧室,每间房门上都有贴各自的名字,一人一间不许串宿哦~这里特别提示晃牙桑,不许趁晚上没人注意跑去隔壁照顾你亲爱的朔间前辈哦!零桑也是~⸜(* ॑꒳ˆ * )⋆*❤︎"

        晃牙:"哈??????你胡说什么呢啊啊啊????本大爷怎么可能!!!"

        零:"kukuku,明白了"

        Violin:"晃牙桑控制一下哦,殴打工具人可是要受罚的!还有,Urien小哥完成了隐藏任务【钢琴调音】,获得明天任务是提前知情权,请Urien小哥跟我来一下~提示一下嘉宾们,类似的隐藏任务还有很多,静候大家发现哦!"

        Violin转向镜头:"《START》篇到这里就结束啦!请大家期待后续放送,啾咪(୨୧•͈ᴗ•͈)◞︎ᶫᵒᵛᵉ   ♡"

181L

草,看完了,一时不知从何说起

182L

草,我只会草

183L

184L

零晃准备公开了吗?为什么这么多问题发言??

185L

楼上大惊小怪,你零晃更问题的都说过呢

186L

大家有没有注意晃牙给老零递番茄汁那块……晃牙还用纸巾仔仔细细擦干盒子上的水珠才递给老零,呜呜呜他怎么这么贴心

187L

是的那块好戳我呜呜呜

188L

还有零那句"晃牙大人",啊啊啊我没了sjl你怎么这么会不可以我不允许你用那种语气说话啊啊啊

189L

老零压低声线也太苏了吧呜呜呜这谁顶得住啊呜呜呜

190L

我隔着屏幕都腿软,晃牙好厉害,离那么近还无动于衷

191L

哈哈哈哈还无动于衷,你看看他耳朵,都和番茄一样红了

192L

晃牙和老零近♂距♂离接触这么多年,总得被苏出抗体了啧啧啧

193L

说明无论何时老零永远会让晃牙心动

194L

你说得对

195L

晃牙好会做饭啊,贤妻良母典范👍

196L

我也想吃晃牙做的咖喱嘤嘤嘤

197L

Urien笑死我了,没想到你也是个晃牙厨

198L

晃牙男粉原来是这个画风吗哈哈哈哈哈哈

199L

那个韩国妹子是零厨?

200L

是的吧,最后写一句话她和Urien画风一致

201L

说起最后写话,晃牙居然把自己称为家庭主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L

晃牙:我泥塑我自己

2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4L

晃牙已经有嫁过去的觉悟了,sjl注意一下

205L

工具人Violin好可爱哦www,熟练得像个ai

206L

我好想问Violin穿的那套lo群哪买的,好好看啊

207L

估计订制,你看裙子上面印着小提琴

208L

Violin好可爱,人长得可爱声音也是萝莉音

209L

而且她好懂哦,最后还特别点出零晃不许串宿哈哈哈哈

210L

对看到那我笑死哈哈哈哈

211L

零:居然不让我和汪口住一间?什么破节目,走了

2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3L

深夜照♂顾,是哪方面的照顾咳

214L

大家都懂大家都懂

215L

你们在说什么呢Violin的意思是老零他生物钟混乱,晃牙晚上去找他是叮嘱他好好休息……(手动狗头)

216l

对对是这样(狗头)

217L

没错没错(晃牙头)

218L

哈哈哈哈晃牙头哈哈哈哈

219L

Urien好心机,明明会说日语,老零找他时他却说英语,夸汪口做饭好吃却用日语www

220L

男粉面对情敌最后的倔强

221L

老零:我也超——喜欢晃牙喏~

222L

哈哈哈哈Urien气死了

223L 楼主

草,推上已经开始有人骂雅梦了

224L

web上也有……

225L

?为啥,小姑娘挺可爱啊?

226L

因为她是零粉么,过激零粉酸了么

227L

是,她们说雅梦一见到老零就发sao(?)一看就是狐狸精什么的

228L

有什么病病(地铁老零看手机.jpg)

229L

让她们放心,有晃牙在老零没空多看别人一眼

230L

你说得对

231L 楼主

说起这个我还截了好多图,老零一不说话就一直盯着晃牙,晃牙装作认真听别人讲话其实耳朵红得不行啦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32L

啊啊啊晃牙太可爱了啊啊啊

233L

老零别盯着晃牙看啦,再看他就熟了www

234L

今天我也要大喊一句,零晃szd!

235L

零晃szd!

236L

好期待正片

237L

虽然到现在都看不出这综艺要干啥,不过好期待

238L 楼主

我也,不过不知道正片啥时候放送……


TBC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