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歌

混吃等死

【零晃】(论坛体)Soul of music(2)

·前文及设定见合集

312L

今天SoM更新了吗?没有。

313L

寒假都要完了,为什么还不更新!

314L

我一边等SoM一边撸猫,现在我的猫秃了

315L

我现在就想看零晃doi,现在

316L

楼上冷静,就算SoM更新了你也看不到零晃doi啊

317L 楼主

来了来了!

318L

?啥??零晃doi了??

319L

真的???

320L 楼主

杏爷发推了!【图片】

SoM明天放送!而且杏爷说其实她也没看过所以也很期待www

321L

草,杏爷都没看过,保密工作可以啊

322L

我心里平衡了,连杏爷都没看过我还急什么【安详】

323L

楼上安详个什么劲儿啊!明天放送!都给我准备好!零晃来啦!!!

324L 楼主

官方也发了预告海报【图片】

下一期叫《Pick stars for you》,为你摘星,海报是两个小女孩手拉手的背影

325L

?育儿节目??

326L

为你摘星……这是哄孩子吧??

327L

那我们是不是能看到零晃带娃!

328L

我现在就想看到正片!

329L 楼主

那么恭喜你们,官方说正片太长了怕大家一下看完产生审美疲劳,因此分几段每隔二十分钟放送……

330L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331L

不疲劳,真的不疲劳

332L

谁看零晃能看疲劳那才是真的有问题

333L

所以到底有多长??

334L

一段8小时也没关系,请把零晃所有细节全部放出来!一个也不许剪!

335L 楼主

大家早点睡,明天早8点开始放送,起早点

336L

官方督促大家健康作息👍

337L

哈哈哈哈睡了睡了

…………………………

380L 楼主

起来吗,要开始了

381L

起了起了

382L

妈的我放寒假以来第一次品尝到早晨8点的霾,可以,劲儿够足

383L

大学生没有寒假作业有点空虚,就靠零晃打发时间了嘤嘤嘤

384L

零晃摩多摩多嘤嘤嘤

385L 楼主

开始了!!!

[依旧是熟悉的摇摇晃晃开头]

    Violin:"hello亲爱的们,又见面啦,你们一定超级想Violin吧!大家昨晚睡的好么?有没有谁偷偷串宿呢?"

[大家好像是被匆匆忙忙叫醒的,看上去都没睡醒]

晃牙:(头发乱翘):"现在可是凌晨4点啊!!要这么早起昨天也不提前通知一下!"

Unien(头发有些湿):"是谁这么缺德,在房间里放那种‘响了以后如果五分钟还不起就喷你一脸水’的闹钟啊???我正在做梦抱着我家Leon呢,吓死我了还以为被尿了一脸!"

雅梦:"你好恶!!"

Urien:"恶就恶吧反正已经丢人到这份儿上了,所以这鬼地方有没有吹风机啊?这个样子根本没法出门见人诶!"

晃牙:"等一下,本大爷Leon怎么成你家的了???"

Urien:"哎呀呀一不小心说漏嘴了,因为我太喜欢晃牙了就也养了只叫Leon的柯基~抱着它就仿佛和晃牙在一起呢~"

晃牙:"啊啊啊本大爷杀了你!!给我改掉!!不许起这个名字!Leon只能是本大爷的!!!"

Urien:"好啦好啦开个玩笑,其实没有这么一回事的,我这不就是想活跃一下气氛嘛……所以朔间你能不能不要用那种可怕的眼神看我了啊!!"

零:"(笑)并没有哦,吾辈只是有点困罢了。"

墨墨(贴近镜头说悄悄话):"朔间桑绝对是吃醋了吧好可怕!那个样子哪里像是困了……"

雅梦:"连那个口癖都说出来了……不过零尼这个样子也好帅呜呜呜……等一下你说吃醋?吃什么醋?"

墨墨:"我有说过吗?"

雅梦:"没有吗?"

Sana:"我也觉得是吃醋了。"

墨墨:"你看是Sana说的我可没有说过!"

雅梦:"你们……"

Violin:"好啦!(拍拍手)请大家看这里!感谢Urien舍己为人为大家出演晨间提神节目!这下大家都醒了吧!请大家现在回房简单收拾一下行李,我们20分钟后立刻出发!至于湿着头发的Urien呢,很抱歉我们这里没有吹风机,所以你只能等头发自然风干了再后一步出发喽~"

Urien:"啊啊啊??我要比大家晚一步?那我昨天的隐藏任务岂不是白做了??"

Violin:"那没办法啦~谁让Urien要赖床呢~"

墨墨:"(举手)那个……"

Violin:"怎么啦我可爱的墨墨~"(此时Urien还在一边抓狂)

墨墨:"我们要去多久啊,带多少行李比较合适呢?"

Violin:"唔,任务时长由大家的完成度决定,不过Violin这边的建议是带上几天的换洗衣物就足够啦~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还要带什么~"

[站在人群靠后位置的零晃一直说小话,可是离得太远了没法收音]

Violin:"那没有什么问题就赶紧回去收拾东西吧!那边的零桑和晃牙桑!你们不要腻腻歪歪啦!只不过分房睡了一晚上而已也不至于吧?"

晃牙:"吵死了!"

[晃牙好像在想什么,居然没有反驳Violin]

[过了二十分钟后大家出发啦!]

[本来是三人一辆车,但由于Urien的缺席,一辆车上只有零晃两个人]

零:"汪口——吾辈好困——"

晃牙:"不早说!应该给你把颈枕带上啊!"

零:"零君要枕着汪口的肩膀睡觉——"

晃牙:"(脸爆红)啊啊啊啊啊??你又在演什么奇怪的角色啊啊啊啊啊????"

[最后老零还是枕着汪口的肩膀睡觉惹]

[镜头转向女孩子们的车]

雅梦:"你们对今天的任务有什么头绪吗?"

墨墨:"(摇头)完全没有!其实从来到这里我就一直再状况之外……"

Sana:"能知道咱们今天究竟要干什么的只有那个Urien了吧,可惜那家伙现在还在别墅里自然风干呢。"

雅梦:"说起Urien,见他第一面还觉得是个帅哥呢……后来发现就是个笨蛋罢了,那样也是大学生吗?完全比不上零尼一点成熟!"

    Sana:"朔间先生跟他完全就是两种类型吧……"

墨墨:"说起来晃牙桑真的已经二十多岁吗?看上去好显小哦,说他是高中生我都信!之前有在电视上看过UNDEAD的演唱会,还以为他们那么好的皮肤都是化妆效果呢……现在才知道原来是人家本来就底子好……"

雅梦:"这一点我疯狂赞同!零尼和晃牙的皮肤状态都好好,我羡慕死了呜呜呜!"

Sana:"你们两个小姑娘有什么担心的啊,我这个老阿姨还没说什么呢……"

墨墨:"Sana姐别胡说!你看上去也超年轻超漂亮的!"

Sana:"哪比得上你们一脸胶原蛋白啊……"

雅梦:"哎呀,怎么还没到,Violin也没有告诉我们坐车要做多久,好难受啊……"

墨墨:"雅梦是困了吗?可以靠在座位上休息一会儿哦。"

雅梦:"我倒是不困啦,倒是零尼他们怎么样了,毕竟据说零尼最近正在调整生物钟什么的……"

[镜头转向零晃,老零靠在晃牙肩膀上睡得正香……]

[镜头又转向别墅里]

[Urien正站在露台上吹风]

工作人员:"小哥你下来吧,你这样子会感冒的……"

Urien:"我不要!等我头发干之前谁也别想让我从露台上下来!啊啊啊明明可以借着透露任务的方式和晃牙搭话这下全泡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工作人员:"(飘散在风中越来越小的声音)小哥……小哥……没必要……"

[镜头转向已出发的大家]

[车听在一个院落的门口,大家从车上下来]

Violin:"好啦,现在请大家站成一排……零桑快从晃牙桑身上下来我要讲话啦!晃牙桑你不要惯着他!"

[老零下车以来基本上整个人挂在汪口身上www]

Violin:"刚才在车上Violin接到了别墅那边打来的电话,说是有一个房间的密码盘被开启了,也就是说除了Urien还有一个人完成了隐藏任务并且拿到了任务提示纸条……是吧零桑?"

雅梦:"诶??居然还有隐藏任务吗?"

零:"唔,是的,吾辈昨天晚上怎么都睡不着,Violin又说了不可以串宿……吾辈就在房间里四处转转,看到橱柜上的盘子就随手摆弄两下,没想到打开了暗层看到了Violin留下的字条……"

墨墨:"说起盘子我也有看到!不过那样一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盘子居然另有玄机吗?"

雅梦:"零尼好厉害!!"

Sana:"也就是说朔间和大神都提前知道了任务内容吗?"

晃牙:"算是吧,不过我觉得比你们早些知道也没什么意义,我想了一路也没有想到什么办法。"

墨墨:"所以今天到底要干什么啊?"

Violin:"锵锵~就让Violin来给大家解释吧~如大家所见,我们现在站在一所孤儿院的门口,我们要做的呢,就是为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实现她们的梦想~那么我们一起去找两位小可爱吧~"

"不用找了,我在这里。"

Violin:"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吓死Violin了!"

[站在Violin身后的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戴着兔耳朵帽子,看上去很可爱,有一个显著的特征——她是兔唇]

"你们好,我叫Bunny,你们是来帮助Moon摘星星的吗?"

★★★★★★★★★★

这一段放送结束了

386L

我看完了

387L

我也

388L

怎么这么短完全没看够啊!!!!!

389L

结尾那个小女孩好可爱!

390L

她还点了下题,这篇果然是带孩子吗……帮助小孩完成愿望什么的……

391L

我比较在意Bunny说的那个"Moon",指的是真正的月亮还是一个人名啊?

392L

人名吧,不是说有两个小女孩吗?

393L 楼主

……楼上几位好正经,我都不好意思叫了

394L

你们还有心思关心任务,我现在脑子里只有:零晃是真的!

395L

我也!

396L

我感觉除了Violin,墨墨和Sana也好懂……说老零是吃醋什么的

397L

我觉得Urien真的好搞笑,痴汉人设太好笑了

398L

敢当着老零面说出"和晃牙在一起"这种话,我好佩服他👍

399L

为Urien点赞👍Uiren走好👍👍👍👍

400L

话说老零和汪口他们居然是纯素颜,好厉害……

401L

不得不说底子真的好,一大早忽然被叫醒,头没梳脸没洗还是帅得生灵涂炭

402L

楼上成语大手

403L

对啊,我睡一觉起来不洗脸,那就是动物园母猩猩出逃现场,被人看见了估计得被抓进笼子里

404L 楼主

这篇问题发言也有啊,比如老零那句"晚上睡不着但是不能串宿所以没事干",笑死了

405L

那可不,要是能串宿,他当然有♂事♂干

406L

枕肩那块我好喜欢!这种温馨的感觉好棒呜呜呜

407L

为什么车后座不能再大一些啊我想看膝枕!

408L 楼主

膝枕妙啊,膝枕真乃好文学👍

409L

雅梦是那种单纯零厨啊,对零晃cp好像一点也不感冒的样子

410L

好像是,Sana和墨墨都有提到,雅梦一直不明白的样子,也不知道是真的对这方面不敏感还是假装看不出来

411L

我觉得是个人都能看出零晃不对劲吧?除了那些自欺欺人的毒唯

412L

雅梦应该不算毒唯啦,她又没有对晃牙表现出不喜欢

413L 楼主

好啦雅梦怎么样大家还是先不要过多讨论了,专注自家cp就好

414L

我觉得雅梦担心老零那段好好笑,镜头一转老零睡得正香呢哈哈哈

415L

对啊,有汪口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416L

"晃牙桑别太惯着他啦!"(Violin语气)

417L 楼主

老零居然也提前知道内容了……好好奇哄孩子咋哄

418L

零晃带娃,我好想看

419L

可以看到温柔小晃吗

420L

可以听到老零哄孩子的声音吗

421L

老零哄娃,啊我不行了,想想就谢了

422L

老零声线那么苏哄人一定也超可

423L

晃牙声音也很棒啊,只是他平时老是吼来吼去www

424L

面对可爱的小孩子无论是谁都凶不起来吧!

TBC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